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涪陵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仇亮等5位同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公示
日期:2024-03-28
字 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见习期满考核确定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5〕212号)精神。经研究,拟考核确定仇亮等5位同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4年3月27日-2024年3月29日(3个工作日)。

二、公示要求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或署名等形式反映。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受理部门对反映人员和反映情况进行严格保密;对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三、受理部门、地点及联系方式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涪陵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联系地址:涪陵区兴华中路46号 (区人力社保局1号楼407办公室) 

邮政编码:408000

联 系 人:冉老师、代老师

联系电话:023-72259271、023-72250066(传真)    


附件:拟考核确定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名单



重庆市涪陵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