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万州涪陵民建组织交流工作 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3-28
字 号:

近日,万州区政协副主席胡家海率民建万州会员来涪陵,与民建涪陵区委会、涪陵区崇义街道党工委开展工作交流,共同助力经济发展。涪陵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参加。

座谈会上,崇义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街道基本情况和经济发展。两地民建会员围绕探索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合作共赢,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圣玲表示,希望万州、涪陵民建组织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履行好党派职能方面共同发展;涪陵有良好的营商发展环境,有“服到位、零距离”的响亮品牌,万州民建会员企业多来涪投资兴业;崇义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要进一步持续优化营商发展环境,为招商落地企业服好务,让更多民建会员企业在崇义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安心经营、发展壮大。(记者 洪俊)

分享文章到: